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马化腾身家再增23亿美元 个人身家已超过谷歌谢尔盖•布林

【TechWeb报道】1月23日消息,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显示,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的身家再增23亿美元,个人身家达到了525亿美元,已超过了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

213

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目前马化腾的身家为525亿美元,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排在第11位。

在马化腾之前的,是大名鼎鼎的彭博社创始人迈克尔•布隆伯格,其身家为526亿美元,只比马化腾多1亿美元,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排在第10位。

而在马化腾之后的,则是此前排在他之前的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布林目前身家为520亿美元,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排在第12位,他的身家增加了7.53亿美元。

由于马化腾和布林的身家都有明显增加,他们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的排名也都有上升。在上周五,马化腾和布林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分别排在第14位和13位,目前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并列第13位的是科氏工业集团的查尔斯•科赫和大卫•科赫,但上周五科赫兄弟还在马化腾和布林之前,当时他们两人以516亿美元的身家并列第10位。(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