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站酷完成1500万美元B+轮融资 Shutterstock投资

【TechWeb报道】2月24日消息,国内设计师互动平台站酷宣布完成1500万美元B+轮战略融资,投资方为美国上市公司Shutterstock。

1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深化产品研发,加大市场营销投入,持续发力版权市场,加速旗下站酷海洛的平台化发展,深度布局“原创+正版”的全新生态。

Shutterstock为全球正版视觉内容提供商,2014年站酷成为了Shutterstock在中国的独家分销商,这项战略关系在2016年得以延伸,站酷与SSTK签署五年独家战略合作协议,并通过旗下站酷海洛进行创意图片和商用视频的内容分销与代理服务。

本次投资意味着Shutterstock首次在亚洲范围内将“地区性独家分销商”发展成为更长远的、捆绑更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Shutterstoc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on Oringer表示,“中国在印刷和数字创意内容使用方面拥有巨大市场,此次双方的深度合作可以为中国的创意设计群体及企业级客户提供体验更佳的获取优质正版视觉内容的途径。” 

站酷创始人、CEO梁耀明谈及此次融资时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对站酷旗下正版视觉内容平台“站酷海洛”在2018年的持续发力影响深远,双方关系的进一步绑定,有助于加速站酷海洛完善产品线,尽快实现一站式正版内容与服务平台的全面落地。站酷已经准备好在即将到来的爆发式市场增长中迎接挑战。

公开资料显示,站酷创立于2006年,站酷社区在中国市场积累了超过600万优秀设计师、摄影师、插画师、艺术家、创意人,用户占中国设计创意从业人群一半以上。 (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