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乐视网:嘉睿汇鑫已支付全部投资款项 股权过户已完成

【TechWeb报道】2月24日消息,昨日晚间,乐视网发布澄清公告称,截至目前,嘉睿汇鑫已按照协议约定支付完毕全部投资款项,相应股权过户手续也已全部完成。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融创中国投资乐视的股权截止目前甚至仍未完全过户。”

2017年初,乐视网披露了《关于公司重大事项暨引入战略投资者的公告》,嘉睿汇鑫战略投资乐视网与乐视致新方案中:1、公司控股股东贾跃亭与嘉睿汇鑫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贾跃亭先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向嘉睿汇鑫以 35.39 元/股的价格合计转让乐视网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170,711,107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8.56%。2、嘉睿汇鑫战略投资乐视致新分为受让老股和认购新增注册资本两部分:嘉睿汇鑫将分别受让乐视网及鑫乐资产管理(天津)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所持有的乐视致新人民币 29,235,435 元和人民币 44,178,251 元,受让价格分别为人民币 23.0176 亿元和人民币 26.4824 亿元;嘉睿汇鑫以人民币 30 亿元认缴乐视致新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 31,245,271 元。

1

乐视网公告显示,2017 年 3 月 9 日,乐视致新股权转让及增资工商变更已完成。

2017 年 3 月 30 日,公司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票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公告显示,“2017 年 3 月 30 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本次贾跃亭先生以 35.39 元/股协议转让的乐视网 170,711,107 股股票已全部完成过户登记手续登记至嘉睿汇鑫名下,且嘉睿汇鑫已按照协议约定支付完毕全部款项。”

截止目前,嘉睿汇鑫已按照协议约定支付完毕全部投资款项,相应股权过户手续也已全部完成。(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