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蚂蚁基金违规销售被浙江监管局责令改正

【TechWeb报道】3月21日消息,浙江监管局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蚂蚁(杭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在“财富号红包活动”中存在以送现金红包方式销售基金的违规行为,责令改正。

浙江监管局公告显示,述行为违反了《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根据《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第八十七条的规定,决定对你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督管理措施。

34

以下为公告全文:

关于对蚂蚁(杭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

蚂蚁(杭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经核查,我局发现你公司“财富号红包活动”存在以送现金红包方式销售基金的行为。

上述行为违反了《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91号)第八十二条第二项的规定。根据《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第八十七条的规定,决定对你公司采取责令改正的监督管理措施。你公司应严格对照《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提高对违规销售行为的认识,提升合规管理水平,切实将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工作落实到位。

如对本监督管理措施不服,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也可以在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与诉讼期间,上述监督管理措施不停止执行。

浙江证监局

2018年2月24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