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苏宁大快消事业群首次亮相 卞农任负责人

【TechWeb报道】3月21日消息,苏宁易购“大快消”正式亮相,由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卞农为负责人,此前卞农为北京苏宁总经理。卞农称,未来中国快消品市场的发展,将趋向扁平化、多元化、个性化、体验化。

据了解,苏宁“大快消”事业群整合了苏宁线上超市、苏鲜生精品超市、苏宁红孩子、苏宁小店,上述业态均为苏宁主要布局的门店方向,而“大快消”事业群则是苏宁年初组建的四大核心业务之一。今年1月初,苏宁易购重组内部组织架构,其零售业务由此前的11个事业部,整合为大家电、大快消、智能数码3C、生活家居等四大核心业务模块。

35

卞农表示,未来三年苏宁要在三个方面做到领先:苏宁小店将成为中国第一的O2O社区小店,苏宁红孩子将成为中国第一的O2O母婴渠道,线上线下O2O生鲜渠道要做到极致。

根据苏宁大开发战略,苏宁小店、红孩子、苏鲜生精品超市三种业态实体店2018年计划新开店1850家,2020年总店数达到6300家,构建行业内独一无二的全渠道全业态生态体系。

此外,苏宁还计划成立苏宁大快消“智慧品牌”内部孵化器,目标在未来三年,孵化20个以上快消行业独角兽品牌,打造100个以上销售过亿的品牌。为此,苏宁计划设立数亿级别的智慧快消投资基金,用于投资在苏宁大快消体系内成长起来的优秀品牌。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