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首个物流安全平台上线 菜鸟网络及多家上市公司接入

【TechWeb报道】3月23日消息,如今互联网大战迅速,每个人身处于网络,还有多少隐私可言,甚至一些消费者的信息在网络上被公开交易,衍生出电信诈骗等一系列侵害消费者财产安全的事件。有测算称,在中国网络黑产从业人员达到150万,产业规模超过千亿元。

近日消息菜鸟联合上海青浦公安分局网安支队、多家物流企业共同发布国内首个物流安全服务平台,宣布联手打击“网络黑灰产”,共建信息安全体系,保障物流行业全链路信息安全,目前业内主要物流公司基本接入这一平台。

31

此次新成立的物流安全服务平台是建立在菜鸟物流的基础上,从而进一步整合行业安全和相关机构等资源,基于海量数据及大数据分析能力实现风险预警,提供给物流企业使用的统一服务平台。

通过参与企业和相关机构的共创,实现与物流企业安全联防联控、生态共建共享,建立完善的生态安全。目前包括中国邮政、德邦股份、三通一达以及百世物流在内的主要物流公司均已接入这一平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