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乐视网周五收盘股价大跌8.3% 盘中一度跌停

【TechWeb报道】3月23日消息,乐视网今日盘中一度跌停,截至收盘,股价大跌8.3%,成交额13.85亿,报收于5.08元,市值达202.66亿元。

2018年3月16日、19日,乐视网股票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对此,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核实: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 阶段的重大事项;近期公司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近期公司未发现公共媒体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控股股东在本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本公司股票。

40

与此同时,乐视网董事会、监事会及管理层提请投资者注意八大投资风险:公司实际控制人可能发生变更的风险;部分关联方应收款项存在回收风险;贾跃亭先生、贾跃芳女士未履行借款承诺导致公司现金流紧张的风险;公司现有债务到期导致公司现金流进一步紧张的风险;公司部分业务业绩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的风险;公司对外投资的风险;募集资金用途改变的风险;以子公司股权质押并对外担保的风险

乐视网称,截止目前,贾跃亭持有公司102,426.66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25.67%, 其中101,953.98万股已质押给金融机构,102,426.66万股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等司法机关冻结。贾跃亭股权质押存在因无法及时追加担保而被相关机构处置的风险,从而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