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美团或在今年年内香港IPO:估值600亿美元

【TechWeb报道】3月23日消息,彭博社消息称,美团正在讨论最早于今年年内在香港IPO,估值600亿美元。

去年10月时,美团宣布完成了40亿美元融资,当时就有外媒表示这是美团上市前的最后一轮融资了。当时还有,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表示,美团点评考虑最快明年在美国IPO,拟筹资至少30亿美元,为公司目前估值的10%。

41

针对上次的传闻,美团CEO王兴表示,完成此轮融资后,公司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至于上市目前没有计划。

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兼餐饮平台总裁王慧文表示,如果我们想上市早就上了,但目前来看这并不是上市的最佳选择,上一轮也有人说那是上市前最后一轮。据了解,上次融资后,美团点评在AI、无人配送等领域加大研发投入,推动服务升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