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绿盟科技发布智慧安全2.0创新成果 与前海财险等签约合作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以“云地协同•智行合一”为主题的“绿盟科技智慧安全2.0创新成果发布暨战略签约仪式”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行。发布会上,绿盟科技首次全面展示了“智慧安全2.0”战略的创新成果和在信息安全前沿技术领域取得的成就,发布了包括《2017年度网络安全观察》在内的四份安全分析报告。同时,绿盟科技与前海财险、四川省川投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合作伙伴签署战略协议。

智慧安全2.0创新成果4大技术平台

面对日趋严峻的网络安全形势,绿盟科技启动智慧安全2.0战略,由传统产品模式向安全解决方案+安全运营模式转型,安全防御体系也从静态、被动、基于规则的防御,转变为主动、动态、自适应的弹性防御体系。

在这次绿盟科技智慧安全2.0创新成果发布上,绿盟科技集中展示突破性技术与平台解决方案,其中包括:

绿盟威胁情报中心(NTI)依托于绿盟科技专业的安全团队和强大的安全研究能力,对全球网络安全威胁和态势进行持续观察和分析,以威胁情报的生产、运营、应用等能力及关键技术作为核心研究内容,推出了绿盟威胁情报平台以及一系列集成威胁情报的新一代安全产品,为用户提供可操作的情报数据、专业的情报服务和高效的威胁防护能力,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和应对各类网络威胁。

绿盟企业安全平台(ESP)包括6大核心组件,即数据采集中心,情报预警中心,态势感知中心、安全分析中心,风险管理中心,IT运维中心。适用于企业海量日志管理、威胁分析、情报预警、风险管理、IT运维等多种安全运维场景。

绿盟安全态势感知平台(TSA)专注于在网络入侵、异常流量、系统漏洞、网站安全、僵木蠕五部分进行安全态势感知,TSA将本地监控到的威胁事件与云端威胁情报进行匹配,从而进行深入分析和攻击溯源。

绿盟全流量威胁分析平台(TAM)着力解决高危事件的检测、分析、溯源及取证困难的问题,运用大数据技术,结合机器学习、规则检测、沙箱检测、情报联动等多种威胁检测手段,依据攻击链模型对威胁行为进行关联,构建出新一代的威胁分析体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