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魅族张佳被开除:公开指责高级副总裁

 

魅族张佳被开除:公开指责高级副总裁 4月17日下午消息,针对因吐槽魅族高级副总裁杨柘而被开除一事,魅族前文创部总监张佳(微博名:盖文张) 发布声明称,不接受公司邮件中对自己的评价,并会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他还称杨柘不仅是能力和态度问题,还存在滥用权力,使用指定供应商并存在偷税漏税的问题。

张佳此前在微博公开炮轰杨柘,认为他没有能力把魅族带出困境,虽然不久就删博并道歉,但魅族今日发布内部邮件称,张佳此举对公司声誉造成了严重影响,决定给予张佳开除处分,解除与张佳的劳动合同关系并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张佳刚刚也在微博发布声明称,自己没有使用辱骂性字语言,没有散布谣言,不接受公司邮件中对自己的评价,并会采取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

魅族营销中心项目立项表

魅族营销中心项目立项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