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央视评中兴遭封杀:中兴遭封杀原因内幕曝光

 

央视评中兴遭封杀:中兴遭封杀原因内幕曝光 自中兴被封杀后,芯片的自主研发话题再次热门起来。如果说中国一旦加速研发国产芯片,美国的态度也不会像现在这么强硬。当被美宣布7年内禁止向中兴销售元器件后,中兴的A股,H股相继停牌。而其在美供应商的股票也大幅度下跌,最严重的跌了三十个百分点。

华为作为一个拥有自己的芯片"麒麟"民族企业,被问到如何看待此事时,其董事长徐军直表示"还是要把目光聚焦到自己的事情上来,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当自己的问题解决好了,客服服务好了。才能长期的生存和发展"

同时还强调,华为的麒麟芯片仅仅定位与来承载自己的硬件架构,实现产品的差异化。这样可以提高竞争力并且降低成本。所以。麒麟芯片到现在为止没有任何想法和计划对外销售。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