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未来感十足 红旗款美如画的概念车将于4月23日亮相

【TechWeb报道】4月21日消息,今年1月份时红旗举办过一场品牌战略发布会,展示了采用全新车标的概念车,从整体设计来看,车头的进气格栅呈纵向瀑布状设计,拥有超长的前悬和溜背设计,使得整个车身构造与线条极具未来科技感。网友对该车的评价是“高配版的蝙蝠车+劳斯莱斯”。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本月23日红旗将发布一款全新的概念车型,很可能是1月份发布的概念雏形。虽然该车未来不会量产,但却是红旗对未来设计语言的一种诠释!未来的量产车型,将会以这款概念车为家族式设计风格进行设计,也就是说,从不同型号的车身上,依稀能够感受到这款“蝙蝠车”的影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