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中兴通讯:把合规视为战略基石和经营前提及底线

【TechWeb报道】4月23日消息,中兴通讯昨晚发布公告称,成立了总裁直接领导的合规管理委员会,组建了覆盖全球的资深出口管制合规专家团队,引入多家顾问单位提供专业指导,构建和优化中兴通讯出口管制合规管理架构、制度和流程。

1

同时,中兴通讯还将配合独立合规监察官开展的各项监管工作,并对出口管制合规工作进行持续投入。中兴通讯表示,吸取过去在出口管制合规方面的教训,高度重视出口管制合规工作,把合规视为公司战略的基石和经营的前提及底线。

以下是中兴公告全文: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6年4月以来,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通讯”、“本公司”或“公司”)吸取过去在出口管制合规方面的教训,高度重视出口管制合规工作,把合规视为公司战略的基石和经营的前提及底线。

中兴通讯成立了总裁直接领导的合规管理委员会;组建了覆盖全球的资深出口管制合规专家团队;引入多家顾问单位提供专业指导,构建和优化中兴通讯出口管制合规管理架构、制度和流程;引入和实施 SAP 贸易合规管控工具(GTS);组织员工进行合规培训;配合独立合规监察官开展的各项监管工作;并对出口管制合规工作进行持续投入。

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激活拒绝令,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8年4月20日发布的《关于重大事项进展及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司已经且正在采取措施以遵守该拒绝令。

本公司积极与相关方沟通以及寻求解决方案。特此公告。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4月22日

标签: 中兴通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