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唐徳影视2017年营业收入11.8亿元 电视剧业务占比94.8%

【TechWeb报道】4月25日消息,唐徳影视发布了2017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公司在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1.8亿元,同比增长49.79%;营业利润1.93亿元,同比增长20.12%;利润总额1.98亿元,同比增长10.47%;净利润1.92亿元,同比增长9.99%;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93亿元,同比增长7.53%。

202

报告期内,公司各主要业务板块的进展情况如下:

电视剧业务方面,公司本期实现收入11.2亿元,占总营收的94.8%,主要来源于本期首次发行的《巴清传》、《花儿与远方》、《计中计》等卫视播映权和信息网络传播权转让收入,以及《那年花开月正圆》、《急诊科医生》联合摄制分账收益。

电影业务方面,公司本期实现收入2969.85万元,主要来源于公司参与投资的电影《魔力果乐岛之拯救行动》、《喜欢你》等发行收入,以及《当怪物来敲门》等协助推广收入。

此外,公司进一步拓展渠道资源,在传统电影院线以观影为主要目的、票房分账收入为主要利润来源的基础上打造建设具有唐德特色的精品电影院线。报告期内,公司控股子公司唐德影院公司密集参与了多家影院的选址、筹备工作,截至报告期末,已有4家唐德影院公司参与管理的“唐德电影公园”品牌影院开业。

唐徳影视披露的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预计2018年第一季度盈利2,350万元-2,620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157.58%-187.17%。

值得一提的是,《巴清传》男主角高云翔当前还因涉嫌性侵在悉尼接受警方调查,此前,唐徳影视发布公告称,高云翔并非其影视签约艺人,但如果最终调查结果确认高云翔存在违法行为,则可能造成电视剧《巴清传》延期播出以及电视剧后期制作和发行产生负面影响的风险。

高云翔事件波及唐徳影视股市,3月29日上午11时左右,唐德影视股票突然跳水,当天跌停收盘,截至30日收盘,两日唐德影视市值缩水10.2亿元。

《巴清传》本来定于2018年初开播,但一波三折,先有网友投诉广电局,指剧集不忠于历史,之后第二女主角马苏卷入李小璐及PG ONE的桃色丑闻,因而被封杀。后剧集经过重新剪辑,计划在4月开播时,男主角高云翔又在悉尼惹上官司,如今《巴清传》仍是播映无期。

日前,有消息称,《巴清传》将重拍,由郭品超顶替高云翔出任男主角,但一消息目前还没有得到官方确认。

据香港媒体报道,《巴清传》投资超过5亿元人民币,女主角范冰冰为唐徳影视第十大股东,持股1.61%。(周小白)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唐徳影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