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科大讯飞斩获大将 原微软亚洲研究院首席研究员李世鹏加盟

【TechWeb报道】5月2日消息,今日科大讯飞官方发布公告称,原微软亚洲研究院首席研究员、副院长、微软公司合伙人李世鹏已正式加盟科大讯飞,出任科大讯飞副总裁、讯飞AI研究院联席院长一职。

43

李世鹏于1999年正式进入微软,先后担任微软亚洲研究院首席研究员、副院长、微软公司合伙人,同时也是微软亚洲研究院的共同创始人之一。

2015年,李世鹏从这座被李开复誉为IT界的“黄埔军校”中走出,出任硬蛋科技CTO一职。与其同出一门的现百度总裁张亚勤也曾在寄语中对李世鹏在互联网、移动、硬件、软件、大数据和云计算方面的造诣表示了极高的认可。

此次加盟科大讯飞,李世鹏主要看中了三点,其一是科大讯飞的开放创新平台及认知智能国家重点实验室、其二是与自身的研究初衷和经验相契合、其三是与同路人一起合作前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