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大众奥迪发现另外60000辆汽车存在排放问题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5月8日讯,奥迪汽车公司在周二表示,在它首次承认美国柴油机排气测试作假超过两年半后,有另外60000辆汽车存在的相关排放问题,对其母公司大众汽车造成了新的挫伤。 

奥迪表示,在发现一个此前未发现的排放软件问题之后,已经暂停了奥迪A6和A7汽车及一种柴油发动机的生产交付。奥迪没有对此问题提供更多细节。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约6万辆使用奥迪引擎的汽车将被召回以进行软件升级。

自2015年9月大众汽车公司承认使用非法特殊软件来掩盖其柴油发动机污染排放水平后,公司已经召回了数百万辆汽车,并支付了数十亿美元的罚款。

这个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集团上月宣布了数十亿美元的电动汽车投资项目和新CEO的上任,希望借此走出其历史上最大的商业危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