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网友在港偶遇马云:手持旧款iPhone开启支付宝买报纸

网友在港偶遇马云:手持旧款iPhone开启支付宝买报纸 昨日,马云在香港大学第199届学位颁授典礼上获得名誉社会科学博士学位,这是马云获得的第五个博士学位。当天,网友在香港铜锣湾的一个便利店偶遇马云,从图片来看,马云正在使用支付宝付款码购买报纸。

▲来源自网友微博

不少网友纷纷留下评论:

支付宝官方微博也留下评论称,“大哥你拍啥照啊,我要是你就直接手机凑过来去扫一扫秒加好友,以后每天偷马云森林能量”。

当然也有眼尖的网友看出了马云的手机应该是老款的iPhone设备,带有一个黑色的外壳。看来马爸爸还是很节约的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