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圆通速递四月份快递收入17.76亿元 单票收入同比降低1.15%

【TechWeb报道】5月21日消息,圆通速递今天对外发布2018年4月快递业务主要经营数据公告,数据显示,圆通速递四月份快递产品收入17.76亿元,同比增长22.97%;业务完成量5.05亿票,同比增长24.39%;快递产品单票收入3.51元,同比减少1.15%。

376

在圆通之前,顺丰控股也对外发布了四月份经营数据,公告显示,顺丰四月份速运物流业务实现营业收入69.35亿元,同比增长33.67%;业务量3.05亿票,同比增长36.16%;单票收入22.74元,同比微降1.81%。

相比较顺丰,圆通在业务量上也更高一些,但是由于单票收入差距较大,导致圆通四月份收入要远低于顺丰。

此外,根据圆通此前发布的2017年年报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底,公司在全国范围拥有自营枢纽转运中心64个,加盟商3000家,快递服务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地级以上城市已基本实现全覆盖,县级以上城市覆盖率达到96.52%,航空机队10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