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小米“杂货铺”登陆南京 有品开设全球首家旗舰店

【TechWeb报道】5月26日消息,智能家居已经逐渐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其中小米在国内占有着极高的用户,旗下小米有品凭借着高性价比和颇具特色的功能,让无数用户将其作为购买的首选。近日小米有品全球首家旗舰店在南京登陆,让用户可以亲自体验智能家居带给生活的改变。

图片4

小米有品平台自去年上线后,已经推出了无数高性价比产品,官方也公布了小米有品平台已经推出了包含15大品类,上千款产品在这个平台售卖。小米有品的旗舰店将会出售小米和米家网站中的产品,还将为其他第三方品牌提供售卖位置,想要体验智能家居的话,这里将会是最佳的去处。

目前小米有品旗舰店采用了场景化设计,多款智能产品在设计好的家中进行展示,在这个环境中很多非智能家居也得以展示,比如之前推出的懒人沙发和筷子等产品在这里都能让用户得以体验。而这家店还有很多高科技的展示,用户甚至可以使用VR技术来体验虚拟试衣功能。

这样的旗舰店确实给人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对于传统的电商模式无法试用是最大的障碍,但是这次的零售店解决了这个问题,目前虽然只有南京一家旗舰店,按照小米的套路未来将会在全国开启更多家零售店,为人们提供家具体验。(潘达)

标签: 小米有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