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Facebook再推黑科技 开发专用芯片提升视频过滤速度

【TechWeb报道】5月26日消息,Facebook刚刚走出用户隐私事件的阴霾,近日又登上了媒体的头条,不过这次是正面的消息,根据外媒报道,Facebook首席科学家对外表示公司正在开发一种全新的芯片,开发成功后将会提升视频过滤的速度。

图片5

对于传统的视频过滤方式,新的芯片将会极大的提升效率,并且还可以节省大量的计算能力,通过对人工智能算法的应用,将彻底改变视频过滤的形式。目前Facebook使用的CPU出自英特尔之手,这对于新型技术的运用并不能起到促进效果。因此想要启用全新技术的话,Facebook将要改用专用的芯片,不过这换来的将是可以提高过滤速度,快速找到违反服务政策的内容。

之前Facebook已经引入了多项黑科技,加上对人工智能方面的应用,已经可以删除违规内容,而现在如果加入筛选技术的话将更加智能的过滤违规视频。除了Facebook之外,全球还有很多科技公司在开发自己的智能技术,比如谷歌正在加快AI训练速度,将人工智能部署到更多领域,同时苹果也在开发自己的人工智能芯片,来加强自己的运行速度。

目前全球正展开人工智能的开发热潮,未来将会通过AI提升计算机的运行速度,为人们生活带来更多便利。(潘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