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高通正式发布VR/AR专用芯片XR1:支持4K 60fps视频

凤凰网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北京时间5月30日报道,高通公司今天宣布,公司已经开发出了沉浸式媒体设备专用芯片骁龙XR1。XR1是高通首款专门用于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设备的芯片。 

骁龙XR1

用户将能够在XR1驱动的设备上享受4K 60fps视频播放等体验。高通还宣布了众多VR和AR头戴设备制造商合作伙伴,包括HTC、智能眼镜公司Vuzix、Meta以及小鸟看看(Pico)。(编译/箫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