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苹果从英特尔挖来多名工程师 Mac或真转向自主芯片

凤凰网科技讯 据9To5Mac北京时间5月31日报道,有媒体报道称,苹果从英特尔挖来多名工程师和研究人员,充实在俄勒冈州华盛顿县新设立的一个部门。

QQ截图20180601085421

苹果从英特尔挖来多名工程师助力计算机用ARM芯片开发

苹果这次招聘人才似乎从去年11月就开始了,可能进一步增加苹果计划未来数年利用自主开发的ARM架构芯片取代Mac计算机中英特尔芯片传言的可信度。

综合招聘信息、社交网络档案和来自了解苹果招聘活动的消息人士的信息可以知道,苹果已经为位于华盛顿县的一个硬件工程实验室招聘了近20名员工,这些员工主要来自英特尔和其他俄勒冈州的科技公司。

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的档案信息显示,自去年11月份以来,苹果一直在为位于华盛顿县的部门招聘员工,其中多名新员工之前曾在英特尔担任高级研究或工程职务。

招聘信息要求应聘者具有“设计验证专业知识”,也就是对成品与最初的设计规格进行对比,确保产品符合要求。

最近有传言称,苹果正在开发配置ARM芯片、触摸屏的iPad-Mac混合产品。后来有媒体报道称,和硕联合将为苹果代工制造配置ARM芯片的MacBook。

虽然这一传言受到质疑,但一向靠谱的彭博社也报道称,苹果或2020年发布首款配置自主设计ARM芯片的Mac计算机。

有业内媒体称,此举可能是苹果未来Mac计划的一部分。从英特尔挖工程师和研究人员,无疑标志着苹果向着这一目标迈出了一步。(编译/霜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