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张朝阳:未来的目标是英吉利海峡

【TechWeb报道】6月19日消息,在互联网中,有几位大佬痴迷于运动,而搜狐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绝对是一个运动狂魔。张朝阳此前曾说,自己每周能跑三四十公里,隔天一个十公里。

端午节当天,张朝阳再一次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庆祝了这个节日,在湖北宜昌市清江画廊风景区,张朝阳完成了全程10公里的游泳挑战,耗时6小时41分钟。

18

众所周知的是张朝阳喜欢登山和跑步,曾率领团队成功登顶海拔6330米的唐拉昂曲峰。但对于游泳,张朝阳一直有一个自己的小目标,那便是横渡英吉利海峡。这一次挑战清江画廊风景区之后,张朝阳又一次提到了这个目标。

而英吉利海峡国际公认的线路是从英国的多佛尔到达发过的加来,直线距离是33.8公里,当然实际游程会根据季节的不同而略有差异。这里平均水温较低,7-8月只有16摄氏度左右。

当然张朝阳这一次的挑战,水温是在21—23摄氏度左右,张朝阳也表示:“水有点凉,老待在水里容易打喷嚏。但得益于长期登山和跑步的影响,腿部力量较强,虽然很累但感觉很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