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消息称美团点评最快6月22日递交港股招股书 暂无发行CDR计划

【TechWeb报道】6月21日消息,据财新报道,美团点评将于6月22日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目前暂时还无法确定其上市定价和融资规模。对此,美团点评方面不予置评。

根据报道,美团点评IPO承销商包括高盛、摩根士丹利、美林美银和华兴资本。

1

此外,报道还称,美团点评暂无在内地发行CDR计划,不会在香港内地同步上市。

6月13日,香港媒体曾报道称,美团点评最快本月底提交在港上市的申请,拟集资约470亿港元(约合380亿人民币)。

彭博社也引述多名消息人士的说法称,美团点评最快本月底在港提交上市申请,初步计划集资60亿美元(约合380亿人民币),预计在今年9月或10月正式挂牌。(周小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