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消息称抖音将独立融资估值至少80亿美金 官方:假消息

【TechWeb报道】6月21日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今日头条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估值350亿美元左右,阿里系云锋基金参与洽谈。同时,抖音将进行独立融资,估值在80亿美元到100亿美元之间。

对此,今日头条方面向TechWeb回应称,“此为假消息,请大家不要传播不实信息。”

24

数据来自天眼查

5月初,全天候科技报道称,今日头条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投前估值为350亿美元。当时今日头条否认了这一说法,称“有关媒体报道的今日头条融资消息不实。”

公开信息显示,今日头条截至目前共完成四轮融资,2016年,今日头条完成 D轮融资时的估值为110亿美元。

全天候报道称,今日头条在2017年8月进行了E轮融资,估值为220亿美元,随后在2017年12月完成了一次增资,不过,今日头条方面未对此次融资进行披露。(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