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大数据企业极光拟在下半年IPO 计划融资3亿美元

【TechWeb报道】6月21日消息,据外媒透露,深圳市和讯华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极光)拟下半年在纽约进行IPO,以15亿至20亿美元的估值融资3亿美元。

35

据悉极光创立于2011年,核心团队来自腾讯、摩根士丹利、豆瓣、Teradata和中国移动等企业,业务主要为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提供服务,如推送通知、文本消息身份验证和用户分析等服务,以极光精准营销服务进行营销触达,目前该公司共计完成了4轮融资。

·2014年获IDG资本领投的400万美金A轮融资;

·2015年完成由复星锐正领投、IDG和Mandra Capital跟投的B轮千万美金融资;

·2016年完成了由国海证券、TCL、Mandra Capital、复星、金光集团、汉鼎宇佑等机构投资的数千万美元的C轮融资;

·2017年获得了富达国际(Fidelity International)数千万美元的D轮投资。截至今年3月富达国际持有其价值2700万美元的股份。

据官方数据显示,极光每月稳定监测到的活跃设备数超过9亿,应用数量达70万,对市面上移动终端的覆盖比例高达9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