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因与下属有情人关系 科再奇辞去英特尔CEO职位

【TechWeb报道】不久前,英特尔公司宣布CEO科再奇(Brian Krzanich)辞去CEO职位和董事会成员的职位。同时任命公司CFO斯旺(Robert Swan)临时接任CEO这一职位。

据英特尔官方的说法,公司此前发现科再奇与一名员工存在情人关系,这一情况违反了英特尔公司的政策,这些政策不仅仅适用于公司员工同时适用于管理层人员,因此考虑到该公司一贯坚持的价值观和行为准则,董事会接受了科再奇的辞呈。

35

斯旺曾经在eBay担任了九年CFO,2016年开始担任英特尔CFO工作。

英特尔董事长安迪布莱恩特表示“董事会有信心斯旺能够领导该公司过渡,同事正在寻找下一任正式CEO的人选。同时在上科再奇对英特尔做出的许多贡献。”

根据此前英特尔的业绩数据显示,第二季度他们刚刚创下纪录,达到了169亿美元的收入,非GAAP每股收益约为0.99美元。由于数据为中心的收入增长,让今年上半年英特热取得了不错的开局,预计今年全年有可能保持更高收入记录。

不过科再奇的辞职算是英特尔2018年一个不小的插曲,要知道他前不久刚刚撰写了一篇与Mobileye关于自动驾驶和未来趋势的文章。这次递交辞呈应该也是事发突然。

科再奇与1982年就加入英特尔了,当时是制程工程师,1997年担任Fab 17工厂经理,此后一直负责芯片制造相关的业务,2012年担任CEO职位至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