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暴风集团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亿元公司债券

【TechWeb报道】6月22日消息,今日晚间,暴风集团发布关于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公告,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票面金额为人民币 100 元,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 2.0 亿元(含人民币 2.0 亿元),具体根据公司资金需求情况和发行时市场情况,在前述范围内确定。

47

根据公告,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偿还到期债务、补充流 动资金及适用的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用途。具体用途授权董事会根据公司财务状 况与资金需求情况确定。

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的期限不超过 3 年(含 3 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 可以为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主要为固定利率债券,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

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由主承销商采取代销的方式承销。(周小白)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