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小米正式启动港股招股:雷军微博晒小米七大高管合影

【TechWeb报道】6月23日消息,今天下午小米CEO雷军携七位高管在香港四季酒店召开全球发售新闻发布会,正式启动港股招股。

包括雷军在内的小米七位高管,齐齐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其他六位高管分别为——林斌、黎万强、王川、洪峰、刘德以及CFO周受资。

TIM图片20180623175737

 

作为经常在个人微博上与网友互动的雷军,今天下午也在微博中晒出了包括自己在内的小米七位高管在记者会上的合影,高官们统一的西装革履,雷军在微博中还与米粉进行互动——“看看小米高管们用的是哪款小米手机”。

s_9fdf5c4a42bb49f8866f53887671bb70

眼尖的米粉一眼就猜出来雷军手持的是小米MIX 2S手机,其他高管大部分晒出的是小米手机8探索版。

在晒出的照片中,从左至右的高管顺序依次为:王川、黎万强、周受资、雷军、林斌、洪峰、刘德。作为CEO的雷军,自然站在正中央的C位。你能看出他们手中小米手机的具体型号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