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苹果秋天停产iPhoneX和SE 重点转向新iPhone销量

腾讯科技讯 7月10日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距离苹果新iPhone发布日期的日益临近,关于今年新产品的消息也越来越多。今天Blue Research发布了最新的投资者报告,分析师表示随着苹果将战略重点转向iPhone 9、iPhone 11和iPhone 11 Plus(名称暂定)三款新机,在秋天苹果会停止iPhone SE和iPhone X的生产。

就像之前《巴伦周刊》所强调的那样,Blue Research的分析师认为由于过去几年的产品缺乏足够的升级动力,今年新iPhone被压抑的升级需求会大量释放。因此分析师表示在今年的下半年里,苹果会生产9100万部2018款新iPhone。

此外,该分析师还将2019年上半年新iPhone的产量预期上调到9200万台。报告指出,这一峰值产能远远高于正常的产品周期。

具体到不同的季度,分析师表示三季度新iPhone的产量会在2800万左右,高于此前2400万的预期目标,同时第四节季度的产能为6300万台。明年前两个季度的产能均为4600万,都远远高于此前的目标。

从出货量上来看,分析师预测这四个季度的表现分别为2000万、6000万、4500万和4000万。分析人士表示,所谓“iPhone 11 Plus”会满足那些认为iPhone X屏幕尺寸太小用户的需求,而“iPhone 9”则会迎合对价格比较敏感用户的需求。

此外,分析人士还表示,iPhone 8会继续生产,满足低端市场需求,iPhone X和iPhone SE会面临停产的命运。如果按照这条产品线,那么苹果新iPhone的市场划分就比较清晰了。iPhone 11、iPhone 11 Plus满足高端市场,iPhone 9迎合中端市场,而iPhone 8则继续覆盖低端市场用户。(编译/音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