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中兴通讯: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TechWeb报道】7月16日消息,中兴通讯今天发布公告称,公司A股股票7月12日、13日、1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经核实,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9

中兴通讯昨天表示, 根据BIS于2018年7月13日(美国时间)发布的命令,BIS已终止2018年4月15日拒绝令并将中兴通讯从《禁止出口人员清单》 中移除,上述事项自拒绝令解除令发布之日起生效。

今天开盘,中兴通讯A股股票涨停,涨幅10%,报收于15.51元。截至收盘,中兴通讯港股涨幅逾16%,报16港元。

对于最近股票交易的波动,中兴通讯表示,经核实,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 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上述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中兴通讯称,经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 的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事项;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