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夏普手机昨晚突然清空所有微博 网友:这是又要退出中国市场?

【TechWeb报道】7月18日消息,昨天晚上,夏普手机官网微博突然间清空了所有微博内容,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猜想。目前原因尚不清楚,网友表示,是不是这家老牌手机厂商又要退出中国市场了?咦?为什么要说又呢?因为夏普手机退出国内市场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图片1

曾经在2005年到2013年期间,夏普手机曾退出中国市场两次,之后再富士康入主后再次重启了中国的手机市场业务。去年3月份,夏普手机官微也发布了第一条微博,表示夏普手机正式回归中国市场。

不过在夏普回归了中国市场后,在国内外厂商的联合“打压”之下,日子过得并不好,尽管推出了AQUOS S2、S3 mini等产品,但销售量实在是让夏普尴尬。

夏普此举不难和富士康罗忠生联系在一起,罗忠生的最后一条微博发送于今年6月份,微博内容为:“我们的“黄江精神” 转型,拼搏,不惧困难,团结一心,涅槃重生!”

图片2

目前尚不清楚夏普删除微博的原因以及是否与罗忠生所谓的“转型、涅槃”有关。TechWeb会进一步跟进,带给大家实时的报道。

文/虎牙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