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华帝称会履行承诺退款 此前中消协曾喊话华帝

IT之家7月20日消息 昨天晚间,中消协发布微博,称公开征集华帝促销活动引发的投诉,消费者可将相关资料发送给中消协维权。对此,今日凌晨,华帝公司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回应中消协,称目前消费者退款工作已在紧张有序的开展,并接受中国消费者协会监督。

此前华帝在世界杯期间推出了“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的活动,本周一法国队真正夺冠后,华帝宣布启动退全款活动,但之后却有多名消费者对退款方式产生质疑,并在退款过程中遇到问题。

华帝回应全文如下:

目前消费者退款工作已在紧张有序的开展。我司将恪守诚信原则,严格按照售前约定及承诺,切实地做好每一位消费者的退款工作。请@中国消费者协会  及广大消费者监督指导!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