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快手与锡林郭勒达成战略合作 赋能用户精准扶贫

腾讯《一线》作者张帆

7月25日,快手与锡林郭勒达成战略合作。快手方面称,未来将利用当地历史、文化、旅游资源,结合自身海量用户平台,实现人与内容的匹配,吸引更多旅游资源,帮助锡盟实现脱贫致富目标。

快手副总裁龙安表示,快手在锡盟有着广泛、深入的用户基础,100多万常住人口中有34.3万快手用户,近总人口1/3,日活用户近20万。他希望通过快手搭建平台,助力当地旅游、农牧产品销售等产业,让当地群众过上更富裕的生活。

本次双方战略合作项目包括:助力扶贫,推动实施锡林郭勒“幸福乡村带头人计划”;助力旅游,打造快手版锡林郭勒特色旅游线路;助力宣传,联手打造锡林郭勒快手政务号矩阵。

“截止昨日下午3点,‘发现锡林郭勒’专题页得到网友积极参与共获得1.4亿参与,2729条作品,542.4万喜欢”,龙安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