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好未来发布2019财年一季财报 股价大跌12%

【TechWeb】7月27日消息,昨天下午时间好未来教育集团发布了2019财年第一季度(截至2018年5月31日)未经审计财务报告,尽管一季度净收入和净利润同比均呈现较大涨幅,但好未来股价却大跌超12%。

QQ图片20180727110728

2019财年第一季度,好未来净收入5.506亿美元,上年同期3.219亿美元,同比增长71.1%。净利润6,680万美元,上年同期2,880万美元,同比增长132.0%。截至美股收盘,好未来股价下跌12.08%,报35.89元。

有外媒报道称,好未来股价大跌因其第二季营收预期低于华尔街分析师的最低预测。

据好未来预估,2019财年第二季度的总净收入预计将在6.462亿美元至6.680亿美元之间,同比增长42%至45%。如果不包括近期人民币兑美元贬值的影响,预计2019财年第二季度的预计收入增长率将在40%至43%之间。

此外,好未来管理层在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其线下业务增长放缓导致指引低于预期,并表示由于政策不确定性,将对所发布的财务展望更为谨慎。

而就在好未来公布其最新一季财报前,浑水发布第四篇做空报告,称其除了公布欺诈性利润报告,还在核心培优业务的健康状况上误导投资者,培优线下业务Q3营收同比增长很可能为负。

自6月13日起,受浑水接连发布的多份做空报告影响,好未来股价出现大幅波动。(宁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