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中国铁塔上半年营收353亿元 净利润达12亿元

【TechWeb】8月14日消息,中国铁塔日前对外公布了IPO后首份业绩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30日,中国铁塔营业收入达到353.35亿元,同比增长6.2%;净利润达到12.1亿元,同比增长8%。

QQ图片20180814141144

公告内容显示,2018年上半年,公司实现经营活动现金流量净额为人民币171.73亿元,资本开支为人民币81.05亿元,自由现金流明显改善,达到人民币90.68亿。于2018年6月30日,总资产达到人民币3,287.74亿元,净债务杠杆率为54.1%,债务杠杆水平稳健可控。

2018年上半年,塔类业务实现收入为人民币340.64亿元,同比增长3.8%,占营业收入比重为96.4%,为公司主要收入来源。截 至2018年6月底,塔类站址达到187.9万个,塔类业务租户数为270.0万户。

同时,中国铁塔还承接商务楼宇、大型场馆以及地铁、高铁等室分建设需求,其中高铁总覆盖里程累计超13,000公里,地铁总覆盖里程累计超1,900公里,大型场馆总覆盖面积累计超10亿平米。2018年上半年,室分业务实现收入人民币8.24亿 元,较上年同期增长94.3%,占营业收入比重由上年同期的1.3%提升到2.3%。

对于未来的展望,中国铁塔方面称,4G的广度和深度覆盖需求及5G时代行业的良好前景为公司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正处于难得的发展机遇期,面对未来我们充满信心,公司将以加快发展、深化共享和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为主要驱动力,实现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