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最新Apple Watch概念图:圆形设计机身更薄

上个星期,苹果公司已经向媒体发出了邀请函,将于9月13日凌晨1点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预计本次发布会将会有3款新iPhone和Apple Watch Series 4亮相。

通常在苹果发布会之前,我们会看到一些苹果新设备的概念呈现,包括新的iPhone和未来的Apple Watch。今天我们要分享的就是DBS设计团队设想的Apple Watch Round系列,一起来看看吧。

尽管最近有消息称,新款Apple Watch将拥有更大的显示屏幕和尺寸几乎相同的机身,DBS却采取了不同的方式。他们选择了圆形的机身,Apple Watch Round系列看起来很像瘦身版的Moto 360。

这个Apple Watch Round系列的UI似乎跟现有的Apple Watch没什么区别,但是表带看起来比平时更大,更结实。它可能通过整合自身的一些传感器和机制来减少机身厚度。这个概念采用了狭窄的边框设计,并且保留了数码表冠和侧边按钮,背面还搭载了一系列传感器,用于收集你的健康数据和其他有用的信息。

Apple Watch自发布以来一直使用的是方形机身设计,分析师纷纷预测,苹果将在新款Apple Watch中做出设计改动,但是并没有提到圆形机身。如果Apple Watch Series 4采用类似这个Apple Watch Round系列的设计,你会喜欢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