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高通CEO称与苹果的纠纷有望和解 双方都有意愿

【TechWeb】最近高通CEO Steve Mollenkopf针对与苹果的法律纠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目前与苹果之间的僵局已经出现松动,双方的和解意愿越来越强。

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现在的环境是,双方可能会达成和解协议。传统上来看,法律节点会为双方创造一个环境,促使他们改变各自的观点。”

14

不过未来,两家公司将会在中国、美国、德国等地区的法官面前展开辩论。双方并没有透露是否就和解进行谈判。

双方的法律纠纷已经持续了两年时间,苹果诉讼高通滥用其领导地位,在手机基带技术当中迫使客户支付过高的费用。而高通这反诉苹果侵犯专利,希望在部分国家停售iPhone手机。

对于高通来说这一纠纷并不乐观,因为因为垄断的问题被多个国家和地区处罚,收购NXP半导体也出现了问题没有收购成功,高通不得已要花费大量资金支付给NXP并用大量现金储备来提振股价。与苹果的和解或许能够缓解高通面对的各种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