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乐视网:贾跃亭所有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已触及平仓线

【TechWeb】9月18日消息,今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贾跃亭所持公司的 13,652 万股于 2018 年 9 月 14 日进行解质押,本次解质押股份占贾跃亭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 13.35%,该部分股份存在减持、被处置的可能。

24

截止 2018 年 9 月 18 日,公司控股股东贾跃亭持有公司 102,257.6916 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 25.63%,其中 88,301.9814 万股已质押,占公司总股本的 22.13%;102,257.6916 万股被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等司法机关冻结,冻结时间为自冻结之日起三年;其所持有的公司股票被全部轮候冻结,轮候冻结期限为 36 个月。

公告显示,贾跃亭所有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已触及协议约定的平仓线,且贾跃亭所有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均已违约,贾跃亭持有公司股票的处置进度一定程度受其股票质押、冻结状态的影响,从而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的风险。

乐视网披露的《2018 年半年度报告》显示,2018 年 1-6 月归 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亏损 11.04 亿元,2018 年 6 月 30 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 的净资产为-4.77 亿元。目前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正在竭力解决公司的经营困难, 但由于关联方债务导致公司资金问题尚无法得到有效解决,下半年存在持续亏 损的可能性。如经审计后公司 2018 年全年净资产为负,公司存在股票被暂停上市的风险。(周小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