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三七互娱拟8.19亿元出售汽车部件资产 此前曾两次公开挂牌转让

【TechWeb】今日早间芜湖顺荣三七互娱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七互娱”)发布关于出售汽车部件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显示,三七互娱拟8.19亿元出售旗下汽车部件资产给与芜湖凝众汽车部件科技有限公司,本次交易将以现金支付的方式进行。

凝众汽车部件科技为三七互娱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吴绪顺、吴卫红及吴绪顺配偶汪爱荣共同控制的企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2

凝众汽车部件科技于2018年9月19日在南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登记设立,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汪爱荣,成立时间不足一年。吴绪顺持股30%,吴卫红持股30%,汪爱荣持股40%。

本次三七互娱出售的汽车部件公司为其全资子公司,该子公司2017年净利润为1322万元,2018年1-7月净利润125.8万元。

三七互娱独立董事倪宁、朱宁、尹斌、陈建林对上述出售事项予以事前认可并对此发表独立意见,上述关联交易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5

三七互娱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本次资产出售是三七互娱依据发展战略作出的合理选择,通过剥离不适于上市公司长期战略、盈利能力较低的汽车部件板块资产,可使资源集中发展文化创意产业,提高资产运营效率,改善上市公司资产质量和盈利能力。

此前的2018年4月27日和8月24日,三七互娱曾两次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的方式对外转让公司持有的芜湖顺荣汽车部件有限公司100%股权,挂牌价前后两次分别为9亿元和8.91亿元。两次挂牌出售均流拍。

4月27日三七互娱公开挂牌出售汽车部件资产首次流拍后,7月25日三七互娱曾拟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吴绪顺出售公司持有的汽车部件公司100%股权,作价90,000万元,交易方式是吴绪顺认购标的资产的对价为吴绪顺持有的三七互娱的部分A股股份,但该出售议案最终取消。

本次三七互娱拟8.19亿元出售旗下汽车部件资产给凝众汽车科技交易完成后,汽车部件公司将不再纳入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范围,三七互娱将聚焦以网络游戏为核心的文化创意产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