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传锤子科技解散成都分公司 搬迁成都仅一年的锤子要凉?

【TechWeb】10月16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锤子科技的成都分公司解散了,并且有网友指出,爆料人是锤子科技早期员工王前闯。

图片1

近日一个ID为@想去酒店躺着的pinksteam 发微博表示:“也就一年多时间 成都分布就解散了 感觉还挺空落落的”。无独有偶,除了微博外,在其他社交平台也出现了成都锤子解散的消息。锤子科技成立于2012年5月,在2017年底,锤子科技宣布总部正式迁到四川成都。在今年8月20日锤子科技在北京的发布会上,罗永浩还信心满满的称:“我们是来自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的知名企业锤子科技”。仅一年多的时间,锤子科技就解散了成都分部,网友们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不敢相信这家企业这么快就抗不住了。

图片2

其实在此之前,锤子科技一直在亏损,尤其在2016年整年,锤子科技的业绩情况都非常堪忧。罗永浩在发布会上也透露过当时锤子的“窘况”,他表示当时真的有些扛不住了。这种情况直到2017年7月罗永浩拿到了成都市政府的10亿融资才得到了改善。不过即使这样,锤子科技的手机销量也一直非常惨淡,而今年推出的全新TNT硬件及系统也不是很被市场看好。

目前,锤子科技暂未对于该说法作出任何官方回复。文/虎牙君

标签: 锤子科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