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传锤子成都分公司解散 回应称正在了解中

新浪科技讯 10月16日上午消息,近日有传闻称锤子科技成都分公司已解散,锤子科技方面回应称,正在了解中,暂未得到相关通知。

近日微博上有网友爆料称,锤子科技成都分公司已解散,也有称是技术团队解散。锤子科技方面向新浪科技回应称,正在了解相关信息。

据每经报道,锤子科技总裁彭锦洲对此回应称,锤子科技解散成都分公司消息不实,公司将发公告澄清。

锤子科技曾于2016年经历两次面临倒闭的困境,2017年8月,罗永浩透露锤子科技已完成接近10亿元融资。后来被媒体挖出其中6亿元为成都市政府领投。

接受成都市政府投资后的锤子科技于当年成立了成都锤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并将一部分部门迁移到成都。罗永浩还在成都买了自己的第一套房。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8月于成都举行的落户后的首次运营情况通报会上,锤子科技COO吴德周透露,锤子科技2017年销售额较2016年度增长了164%。根据当时参会的当地媒体报道,锤子科技成都分公司人员总量208人, 其中包括管理人员4人、研发人员98人、营销人员2人、客服人员95人、运营支持人员9人。

锤子科技目前正在进行原有手机之外的多元化战略,先后推出空气净化器、TNT、子弹短信等新业务,还投资孵化了一家智能硬件企业研发智能音箱。罗永浩还曾在今年8月透露,将在半年内启动自研OS计划,大规模的多元化无疑对锤子科技的资金储备是个挑战。(张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