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锤子科技发布官方声明:网传成都总部解散系谣言 只是人员整合

【TechWeb】上午TechWeb为大家带来了网传成都总部解散的消息,中午时分锤子科技对此进行了回复,锤子科技发布了官方声明,表示网传公司解散为谣言,目前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各项业务正常开展。

图片1

锤子科技官方微博发布了一篇《声明》,表示:“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锤子科技搬迁至成都后设计的公司,目前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各项业务正产刚开展。近日网络上有不实传言称成都总部将解散,实为公司为加强技术团队研发实力,对北京、深圳和成都三地的技术人员进行整合,公司成都总部的职能依旧保持不变。感谢各位热心网友、媒体对锤子科技的关心和关注,锤子科技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用户开发新产品,提供优质的服务!—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6日”。

图片2

目前锤子科技官方已经做出了回应,表示公司解散消息系谣言。目前锤子科技正在进行除了智能手机之外的多元化战略。前后分别推出了空气净化器、TNT、子弹短信等多项业务。

文/虎牙君

标签: 锤子科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