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滴滴拟招募千名党员客服 自建客服团队将增加至8千名

【TechWeb】10月16日消息,滴滴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文称,为进一步完善投诉报警和快速反应机制,拟招募千名党员客服并优先进入安全应急客服团队。

滴滴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滴滴平台拥有1.5万名客服,其中自建客服5千名,外包客服1万名。滴滴将持续投入最优资源到客服体系,自建客服团队将增加至8千名。(周小白)

QQ图片20181016192524

以下为滴滴公告全文:

自启动安全整治以来,滴滴在主管部门和检查组的整改要求及指导下,全力以赴投入安全建设。为进一步完善投诉报警和快速反应机制,在上级党组织的指导下,滴滴拟招募千名党员客服并优先进入安全应急客服团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客服安全体系建设。

目前滴滴平台拥有1.5万名客服,其中自建客服5千名,外包客服1万名,今年1月到9月帮助超过110万名乘客找回遗失物品,每天处理客服进线超过200万通,尚无法保质保量承接所有的客服进线。滴滴将持续投入最优资源到客服体系,自建客服团队将增加至8千名。

从基层党建工作开始,滴滴公司扎实推进党建工作。目前,滴滴公司共3750名党员,公司党委下辖24个支部,除北京18个支部外,还包括上海、浙江、华南和西南支部。招募并建立党员客服工作组,将帮助滴滴进一步提升安全应急建设能力,确保党组织在安全保障和应急处置中充分发挥核心作用。

安全整改工作开展以来,滴滴安全应急客服团队人数已增加3倍。9月底成立的“警方调证对接工作组” 7X24小时待命,针对所有提供警官证等有效证明材料、符合基本调证法律法规的需求,最长不超过10分钟即可配合警方完成调证工作。此外,滴滴也在积极寻求公安部门的指导,探讨信息同步的解决方案,共建用户安全保护机制,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滴滴出行

2018年10月16日

标签: 滴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