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苹果更新保护隐私页面 谈大数据时代怎样保障用户信息

【TechWeb】昨日晚间苹果更新了“隐私页面”,在此次的更新说明中,我们看到苹果推进了几项隐私保护的升级,同时推出一个全新的网站,允许用户搜索并查看苹果所保存的个人数据。苹果认为,使用数据可以为用户创造更为出色的体验,不需要以个人隐私和安全为代价。相反,二者可以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图片1

在此次的更新界面中,苹果官方指出无论用户是在拍照、向 Siri 提问,还是获取路线导航,Apple绝不会收集你的个人信息来出售给广告商或其他组织。

关于支付问题,苹果不会追踪你买了什么,所以也无法创建你的购物历史记录。此外为了确保用户信用卡信息安全无虞,苹果将会将其转换成一个独特的代码,并与 iOS 设备中的其他部分隔离开来。也就是说不管是 Apple 还是你使用的设备,都不会在购物时使用的信用卡卡号发送给商家。

此外苹果指出,在使用 Apple Pay 购买日用品、向朋友发送 iMessage 信息、或是进行 FaceTime 通话过程中,数据都会被加密,以便为你提供安全保障。举例来说,触控 ID 和面容 ID 用于辨认身份的数据会以数学方式进行表述,而且会在你设备上的安全隔区中进行加密并受到保护,无论是 iOS 还是各类 app 都无法访问。这些数据也不会被存储到 Apple 服务器或备份到 iCloud 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