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天神娱乐:原实控人一致行动关系终止 公司将无实控人

【TechWeb】10月19日消息,天神娱乐发布公告显示,原2名实际控制人朱晔与石波涛签署的《一致行动协议》已 于2018年10月17日到期终止,到期后原2名实际控制人将不再续签《一致行动协议》,一致行动关系终止后,朱晔和石波涛的持股比例分别计算,任意一人实际支配的上市公司股份表决权都无法满足对公司实际控制的要求,为此,公司将处于无实际控制人的状态。

QQ图片20181019085511

2013年10月18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朱晔与石波涛签署了 《一致行动协议》,该协议主要约定了双方在决定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天神互动科技有限公司及上市公司经营管理事项时,共同行使股东权利,特别是行使召集权、提案权、表决权时,双方互为一致行动人采取一致行动。

该协议期限为五年,自协议签署之日起计算,协议期限届满时,双方可以协商延长该协议的期限,否则,该协议终止。

2014 年 9 月,公司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朱晔及其一致行动人石波涛。

2018 年 10 月 17 日,朱晔与石波涛向公司出具《告知函》称,“现该协议已到期,双方也未就该协议做协商延长的相关事项和延长协议,因此,到期不再续签。”因此,朱晔与石波涛的一致行动关系已经终止。

朱晔直接持有公司股票 130,603,964 股,占总股本的 13.94%,通过北京华晔 宝春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票 11,807,618 股,占总股本的 1.26%,石波涛直接持有公司股票 85,470,428 股,占总股本的 9.12 %,公司第三大股东为新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票 67,069,178 股,占总股本的 7.16%。其他股东 持股比例均低于 5%。一致行动关系终止后,朱晔和石波涛的持股比例分别计算, 任意一人实际支配的上市公司股份表决权都无法满足对公司实际控制的要求,因 此,公司将处于无实际控制人的状态。(周小白)

您可能也感兴趣:

标签: 天神娱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