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顺丰控股9月营业收入81.56亿元 同比增长24.94%

【TechWeb】10月19日消息,顺丰控股发布的2018年9月快递服务业务经营简报显示,公司9月实现营业收入81.56亿元,较去年同期的65.28增长24.94%;完成业务量达3.35,同比增长24.54%,单票收入24.35元,同比增长0.33%。

4

同期,韵达、申通等快递公司也发布了9月经营简报,对比来看,因顺丰的业务量最少,但因单票收入很高,所以是其中营业收入最高的。

10月17日,京东物流CEO王振辉在2018全球智能物流峰会上表示,京东物流正式在北上广三地全面开启个人快递业务。从寄送类目上来看,京东的个人快递业务与顺丰和三通一达较为接近,而在报价方面,前者和顺丰都相较略高于三通一达。

京东物流以适恰的价格和多种时效产品切入个人快递服务领域,与原有的顺丰和“三通一达”等既有快递服务公司构成竞争,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快递业或将迎来新一轮洗牌。(周小白)

标签: 顺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