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牛电科技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 开盘跌破发行价

TechWeb】美国东部时间924日,牛电科技翔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式提交了IPO招股书,计划于纳斯达克市场上市,瑞士信贷和花旗集团作为其联席主承销商。

两个月后,北京时间1019日晚间,股票代码为NIU的牛电科技正式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挂牌上市。

10204472

牛电科技开盘价8.5美元,开盘即跌破了9美元的发行价。根据开盘价计算,牛电科技的市值接近6.5亿美金。

此次牛电科技计划IPO发行830万股ADS股份,以发行价计算,整体募资规模为7470万美元,市值达到6.8亿美元。

招股书显示,牛电科技上半年营收8418.8万美元,其中电动车销售营收为7768万美元,占总营收的90%以上。

据了解,本次IPO之前,公司高管持股35710180份,占比26.5%。其中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李彦持股4.9%,副总裁胡依林持股8.9%,纪源资本创始合伙人李宏玮持股11.2%,创始人李一男通过Glory Achievement Fund Limited持股43.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