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消息称闪送计划2020年进行IPO 官方回应:假的

【TechWeb】10月22日消息,据自媒体“独角兽早知道”报道,同城速递企业闪送预计于2020年进行IPO。对此,闪送方面对TechWeb回应称,假的,并没有此事。

2

据报道,8月28日,闪送宣布完成6000万美元D1轮融资,创下其单笔融资金额历史记录,目前专业人士给出闪送的估值约为7亿美元。而除了闪送之外,顺丰也在积极布局同城速递业务,并推出了多项优惠政策。

对于本轮融资的用途, 闪送方面表示,一方面会继续深耕国内市场,进一步强化闪送在消费者心智中快速、高品质服务的定位,持续挖掘已开通城市的业务潜力;另一方面将尝试探索海外市场,用创新型的服务模式为更多的海外用户服务。

而在此轮融资之前,2014年闪送创立之初获得了鼎晖400万美元A轮融资;2015年获得了九鼎投资、天图资本投资的B轮5000万美元融资;2017年上半年完成了C轮系列融资,总融资金额超过1亿美元,投资方包括领投方SIG海纳亚洲创投、执一资本、普思资本、顺为资本、华联长山兴、赫斯特资本。

资料显示,2014年闪送业务上线,官方称2016年实现了盈利,之后保持了年300%的增长速度,现金储备已达1.5亿美金。目前,平台业务已经覆盖了全国222座城市,平台每天活跃闪送员超过48万。

标签: 闪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