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业界

网宿科技发布公告称:将以2-4亿元回购股份

【TechWeb】昨日晚间,网宿科技正式发布关于回购公司股份预案的公告,公告称,网宿科技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份,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为2-4亿元。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员工持股计划或注销以减少公司注册资本。

图片15

公告称由于近期公司股价表现偏弱,不能合理体现公司的实际经营状况,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综合考虑公司长期员工激励计划,公司决定拟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这也是网宿科技自2009年上市以来,首次宣布股份回购计划。

在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人民币9元/股的条件下,按照回购金额4亿元计算,预计回购股份不低于4,444.44万股,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比例不低于1.826%。若按照回购金额2亿元计算,预计回购股份不低于2,222.22万股,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0.913%。

标签: 网宿科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